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想要把全宇宙的爱都给你》(序)

一入德云深似海,那就再也出不来,我是个花心的人,是个爱屋及乌的人,我爱上了德云社那400多号人。


用郭德纲老师的一句话镇文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故事内容为逗崽崽们的日常故事,崽崽们护师弟……


一.原创男主名谢辞远,浙江杭州人,于93年出生,生于11月06日,于03年和郭老师相识 ,结下了缘,拜郭德纲老师为师,云字科排老四,字云朝。硬气!居飒!不傻白甜!绝对不宠粉!(因为对他来说他只是个相声演员)身高比大楠还高,你觉得有多少?196 

喜欢调戏熟的人,温柔女装攻!(无性别认识障碍只是喜欢女装)有钱💰!巨有钱!也有才华!ABO世界观,男主是A信息素是檀香,给人特别安稳的感觉。


二.感情戏?咳咳咳我可以all社嘛 孩子还小,要不英年早婚,要不英勇不婚……欢迎买股


三.私设如山!严重ooc!不接受深究!假设我国已通过同性恋结婚的条例,大众的接受能力也强了很多!不会受到太大的异议!因为是ABO世界观来说所以你们都知道的吧,嗯咳传宗接待还是没问题的。


四.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在评论说就可以了,或者私聊。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