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想要把全宇宙的爱都给你》(一)

:)姐妹们先去看文案哦!文案会慢慢更新的,然后这篇文在今天就正式开始啦


:)可能有一些时间线啊错误什么的姐妹不要客气,请直接指出(啊还是温柔一点吧)期待《全宇宙》会越来越优秀!

开头有点玄幻真是不好意思^O^


:)不要错过我呀,看了就留下来吧,记得给我一颗小心啊,疯狂期待推荐和评论!




「初遇—命运轮盘开始转动」

在一个房间里,谢辞远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嚯,看来这次的宿主家庭不错啊,阎王爷诚不欺我啊,嘛这次可是我任务成功的奖励,我可要好好的玩。”谢辞远将房间的周围左右看了看。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地府的一名工作人员,和阎王老爷做了一点交易,我成功地被放了假,到人间玩玩,只是从头开始罢了,这个小孩运气也不太好,6岁就翘辫子了,没事我会好好过的。


“滴”的一声,突然在我的脑袋里响起,“呵要开始融合了啊”一般来说,以这个小孩的身体是承受不住,所以要把我的记忆压制掉,会保留我的性格特点什么的,然后去融合这个小孩。“大人,请做记忆点”“啊~记忆点啊,让德云社的角儿不要再受到那么多的苦了……百万雄兵烈焰繁花……”“已完成”


随着这声的落下,你重新睁开了眼睛👀 眼睛里带着戏谑的神色,你哭叫了起来,毕竟刚刚完成融合的你,现在有点偏头疼呢。(人其实还是那位大人,算是他钻了一个空子吧,是融合到了大人在阎王爷那边的时候的6岁,不是人间的6岁)


“小少爷,怎么啦!”一位女仆打扮的妇女冲了进来。“头痛……好难受”你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小女仆慌慌张张地叫来了管事的人,他一来便把你搂到怀中,为你按着太阳穴,他身上淡淡的味道舒缓了你“少爷,该吃饭了,等一下请喝一杯水好嘛”他这边刚和你说完话,又马上回头和那个女仆训斥道。你被他牵着手,带出了房间,他给你洗漱穿衣,你感到一丝的不适应,却又很快地抛到脑后。


在饭桌上,你提出了,你想要去安徽,父亲只是从报纸中抬起了头,看了你一眼,便说“随便你。”你的母亲反而很激动,“我的天呢,圆圆你终于愿意出去走走了嘛。”你看了一眼她,圆圆什么破名字,默不作声地继续扒拉自己碗里的饭,你看着那位老母亲越说越激动,直到老父亲说了一句“那就小何和夫人去吧”小何很明显就是那位仁兄啦,老头子你居然敢放心把自己的儿子会妻子交给一个男的,啧总感觉自己的老父亲头上有点绿油油的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安徽,你找到了那个地方,那里被安全带隔离开了,你在那边张望了半天,嗯~肯定了是这个地方,快速地跑了进去不被任何人看到,之后从自己身上带来的包中掏出了十几颗水果硬糖藏在了各个地方。你若无其事地走了出来。


第二天,这里一开门,你便冲了进来,到达昨天的那个地方,果然节目开始了,你心疼那个在里面的叔叔却又不知道这种心疼来源于哪,像你这种人哪里来的心啊,你靠近了那个玻璃柜,将手贴在了上面,和他对话着,他以为你只是和其他人一样过来寻开心的,他隔着玻璃,做出了摸摸你的头都动作,你向小何借来纸和笔,开始和里面那位先生对话,你安慰着他,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小孩的手连笔都握不住,你慢悠悠的写着,希望字迹清楚,他慢慢看着,你告诉他,你准备了惊喜,也告诉他,“先生你以后一定会成为最有名的角儿,你和看见那百万雄兵,你也会看见那烈焰繁花^O^”。


他笑了,你让工作人员帮自己把那张纸拿进去,他把那小小的纸折了折放在了胸口,在橱窗面前站了许久,快要过了饭点,你是不着急可是你身边的那位小何急啊,开始劝说,你和先生比划你去吃个饭,和他挥手告別后,吃过饭,你待着酒店里,心里却不停想着那位在玻璃柜里的先生,你妈妈看了出来,说明天我们可以去看一下,今天下午先陪妈妈去逛吧。





:)下面部分就是你被妈妈打扮成了小女孩,你喜欢上女装的原因也快要来了!


:)真的这里是我最心疼先生的地方了,犹豫了很久,也尽量写得很隐诲,啊先生真是特别好的一位先生啊,就是别人说他嫉恶如仇,我还是觉得先生是个可爱的人,毕竟我社的可爱是传承的呀


:)期待评论,心心推荐!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