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想要把全宇宙的爱都给你》(三)

:)前天晚上在优酷上看了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强烈推荐这个电影,如果你们滤镜够强的话,我觉得考古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如果我们社的角儿们在不开箱的话,我真的要无聊死了~


:)我真的好喜欢颅内幻想啊,如果有来世,我还能下一世遇到先生们的话,我希望我是位男子,这样,我便能进入到他们的世界了吧,其实男性观众真的比我们好(最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他们可以去报名参加德云社!等我出息了,我要找几个姐妹也搞一个,就不招男弟子(哼)


:)先生们都是住在我左心室右心房的人呀!我当真庆幸于我于流言蜚语前先认识了他们!我的先生们啊,当真是这世界上顶顶好的人呀!


:)在线求红心,推荐和评论啊(苍蝇搓手),不要看过了就走了嘛,留下买路财呀(你的心心就够了)小太阳🌞拜一拜了。












「一」

你理了理思路,就和外公准备去看相声了,你到了北京相声大会门口,那卖票的一看来人了,高兴的很,连忙堆起笑容迎接你们,你们买了票准备入场,你探头看了看里面,冷清的很,可能今日就只有你和外公两人了吧,你扯了扯外公的袖子,和他说你想吃糖葫芦,外公想和你一起去,被你拒绝了,你买了四串,一串给自己,一串给外公,剩下的两串到时候给台上的先生们。


你老老实实地坐在位置上,这位置刚刚好对着台中,是一个极好的位置,外公点了一壶茶,一盘瓜子,又给你点了一盘糕点,你双手捧着茶,火了一口,被苦到了,皱了皱眉头,拿糕点塞了一下苦味,就开始嗑瓜子。


卖票的人和郭德纲于谦说台下只有两人还演嘛,其中一个还是小朋友,郭德纲说就说只有一个人我们也要演下去。报了幕,他们上了台,你看见郭德纲先生已眼睛亮了一下,便开始安安稳稳的听他们说相声,就连桌上的吃食都不在动,外公有些错异地看了你几眼,却发现你一动不动地看着台上的人,笑了一下,当你是真喜欢相声了。


郭德纲看到你也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这缘分来得这么快,可是哪里来的缘分呢,都是你有意的寻找,才换来的缘分。


途中外公的电话响了,台上的演员也停了下来,等外公打完电话,外公也对他们表示了歉意,应该是外婆催他回家了,他看了你一眼,轻声的询问你的意见,你说如果外婆有急事的话,外公就回去吧,你要把相声看我再走,看完了,会让何叔来接的,外公拗不过你,和台上的演员打了招呼,便起身离开了。









「二」

当郭德纲和于谦再次上台的时候,看见台下只剩你一人了,问了一下情况说“如果你要去厕所的话,一定要和我说。”你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整场演出,笑得你嘴角都有点疼了,你伸手揉揉,看他们快要下场了,连忙叫住,将糖葫芦递了上去,说“我已经吃过了,今天的糖葫芦很甜,先生一定要吃!”你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台上的两位先生。


郭德纲伸手把你拉上台,问你怎么回家,你说会有人来接,郭德纲先生便和于谦老师一起坐在北京相声大会门口等着,他还和身边的于谦老师说“哥哥我和这小家伙是真的有缘分啊。”


到何叔来了的时候,你拍了拍屁股,说先生我有点事情想要和你谈,把何叔叫了过来“何叔,东西都带来了吗”“老爷都带来了, 一分不差”“好”


“郭德纲先生,我想要投资你的相声社。”你站在何叔旁边,认真地看着郭德纲说。

郭德纲愣了一下,“啊,孩子,使不得使不得”

你向何叔招了招手,让他把合同给你自己“先生,请不要把我当成孩子,我已经十岁了,虽然对你们来说可能有点小,但是在我们家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人了,先生这是合同,先生,我们要不找一家饭店,遍吃遍聊。”


郭德纲叹了一口气,又看了看身边的于谦老师,可能是想到家里面的那几个孩子了吧,答应和你先去饭店聊一聊。









「三」

到了饭店,你和先生们安安静静的吃完了饭,何叔去付了钱,你们几位就着茶开始聊,你说“反正我家老头子想要让自己管理一个公司,那为什么不可以是先生的相声社呢,而且我相信先生,日后会成角儿 ,我这不过是前期投入而已!”


郭德纲先生和于谦先生认认真真地看完了何叔递过来了的合同, 叹了一口气,“孩子,你这完全吃力不讨好啊”


“没事,先生我们去买园子吧”“诶,孩子你可真是我的贵人呐,我们先回家,和家里的人说一声,孩子一块去嘛?”


你让何叔和家里人联系了一下,他们立刻拨了你需要的金钱,并且表示就是打水漂了也没事,和外公外婆也说了,外公对于你现在就开始,感到哀愁,毕竟早慧的孩子,慧极毕伤啊。


郭德纲和园子里的几位老先生说了一声,便和你一起上了车,“何叔,直接去房地产!”你和郭德纲进去之后看中了一个园子后,直接二话不说,买了下来,那导购小姐都吓了一跳,后面你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偷偷的背着先生,买了一幢别墅,何叔看了你一眼,笑了笑。


你和先生回去,看了坐在位置上等着你们回来的张文顺,李菁。郭德纲把你介绍给了这几位先生们,你给两位先生鞠了躬介绍了自己,也说明了情况,你们有园子了,在几位先生在想名字的时候,最后订了下来“德云社”。


「四」

你在订了下来的时候,“啪”的一声,跪了下来,决定拜郭德纲为师父,坐在位子上的几位,都吓了一跳,郭德纲认认真真盯着你,叹了一口气是“孩子,相声这路可不好说啊。”“先生,我认定了!”“郭先生,你就收下我们老爷吧,老爷认定的事情不会改变的。”


张文顺老先生说“德纲你就收下吧,这孩子挺聪慧的,而且德云社刚起步,就有了第一位徒弟,挺好的”


“听您的,那孩子呢就跟着我学习吧日后。”


“谢谢师父,这是拜师礼”你把你偷溜买的别墅双手送了上去,师父他愣了愣,拒绝了,最后在你和老先生的劝说下,还是接受了。


你说“师父,你就接受吧,咱们日后一定会有好多好多徒弟的,所以有幢房子也不错啊,一点都不亏欠的。”


你问“师父家里没有孩子吗?我一个人好孤单的”你抱着师父的臂膀摇了摇。


他呼噜呼噜了自己的脑袋说“有的,是一个挺懂事的孩子,叫郭奇林,我也没怎么见过他的面就是了,在天津给爷爷奶奶带着呢。”


“那咱们也有房子了,能不能把那小家伙接过来啊咱们明天就去接他吧,把师父的家人都接过来。”你眼睛亮亮地看着师父,心里想着林林崽啊,我来了!


“嘿,你还喊他小家伙呢,你自己不可是一个小家伙,咱们少爷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得接过来啊,少爷你可真是我的贵人啊!”按捺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他给王惠老师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一声。


天色渐晚,你和师父说了一声,这边回家了,准备回去和外婆外公说一声,“师父我们明天见昂,别喊我少爷啦,叫我小圆子就好了,听少爷老有点别扭。”


“好,回去的路上小心点。”


你躺在床上的时候,何叔推门进来了,问你“老爷,你决定好了?”虽然是疑问的语气,却十分肯定。


“嗯,德云社未来可期,你看着吧,而且下个水不是很有意思吗”你拿手遮着脸“父亲那边我会解释的,记得把那栋别墅装修一下,尽快!”


“知道了”他出去了。


房间又重新恢复了安静,你想这次,我的角儿们是不是能少受一点罪。







:)我真的好爱角儿们的笑脸啊,他们笑起来感觉这世间万物都失了颜色,而当他们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感觉我的心都被揪了起来。我真真看不得先生们掉一滴泪,我期盼这世间的欢乐都能堆个角儿们。


:)期待红心推荐,评论,欢迎一起聊天!🙏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