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别浪费她的睫毛膏」张九南x你(上)

:)冬天的快乐就是每天晚上的泡脚!温温的牛奶和甜甜的草莓🍓!


:)原本第三篇想写9088的,但是一直摸不透9088的性格特点,又奶又A,我就转爷们了,我对爷们的印象就是仙风道骨碎嘴子,爷们叫的姑娘我可以!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能活到我去见他的那一天,祝他长命百岁!


:)他一直都很温柔,温柔到让很多人认为可以肆无忌惮!哪有人会喜欢被叫做疯狗啊,他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姑娘们开心!


:)软软糯糯南方姑娘连念念x嘴硬心软老爷们,我觉得好像我每篇都是在小园子认识的啊,那下篇绝对不一样!我真的超级喜欢名字长长的题目啊


怼天怼地费自己张九南   温柔至极哄回家张剑宇

不爱请别伤害,爱他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

要走赶紧走,别剩下一两个影响我抢票!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一」

这是你第一次去听相声,平时你都靠春晚来了解所谓的相声,你是被你的姐妹窜掇过来的,她实在看不下去你天天窝在家里,逐渐地消瘦下去,整个人搞得跟安吉丽娜朱莉一样似的,瘦死你算了,不就是被一个臭男人脚踏两只船嘛,有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嘛,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分手就分手,下一个会更乖”所以她把你拉了出来,带你出门嗨皮。


但是你没有想到台上的人的风格和你在电视台上所看到的相声完全不一样。这……这样欠揍的人你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他活到现在,应该是因为自己腿比较长吧,还很好奇他的搭档是怎么忍下来的。


台上的人眼睛咕噜咕噜地转到了你的身上,看你苦着一张脸,起了逗弄的心情,“诶,那位姑娘,你坐这么前面苦着一张脸,下次就别买这么前面的位置了吧,给别的观众吧,这么苦的脸怎么卖估衣呀,别人都要被吓跑了吧”


你无奈的扯着嘴角向他笑了笑,他继续起了逗你开心的意思,毕竟在一位相声演员的台下有一位苦哈哈的观众可不太好,“你看啊,这位姑娘穿的挺漂亮,人也挺漂亮,就不知道为什么嘴角耷拉着要到肩膀了”满庭大笑。


就连你的好友都被他逗得拍了拍你的肩膀,却诧异地看到你满面眼泪,你感到委屈,出门看个相声,还被说,本来就好难过了你的好友被你吓了一跳,连忙把你抱到怀里,爷们也吓了一跳,高九成在旁边笑着说,让你皮,这下把姑娘逗弄哭了吧,看你怎么哄。


你擦了擦眼睛,然后瞪了他一眼,起来向四面八方鞠了躬,然后坐了下来,毕竟因为自己的原因打扰到别人了呀。你说了一句话,使全场再度笑了来,“我的男朋友他劈了个叉,我觉得他挺牛的”


爷们“那说明他柔韧性挺好啊,脚可以跨挺长的,没事,姑娘咱们社的云鹤九霄 龙腾四海随便你挑,看上我也可以啊”观众“吁”了起来 看到你笑了起来,爷们舒了一口气,毕竟讲个相声把别人讲哭,这还真是挺吓人的,大概老祖宗不打算给饭吃了。









「二」

听完了张九南和高九成的相声,你和姐妹就提前离场了,往外面走的时候,她问了你一句“今天怎么样啊?”你笑了笑说“还不错,相声真的挺有意思的”她牵着你的手,摇了摇,一脸骄傲地和你说“那肯定的,我们社的角儿就是棒”好像又想到了什么似的,低下头说“我们这不就是花钱寻开心嘛”


“嘛嘛,管他呢,反正开心了不就行了?”你抬了抬下巴“我们去吃烧烤吧我有点饿了”


当张九南从小园子出来的时候,原本他打算和甜甜还有高九成一起吃一点烧烤再回家的,但是没有想到啊!你一个姑娘手拿着啤酒瓶,一只脚踩在凳子上,一只手拿着串,满脸通红,一边嘀咕着什么,一边恶狠狠地咽下串上的肉,而你的好友也一副喝高了的样子,在旁边鼓着掌,爷们的第一反应是捂住甜甜的眼睛,还说非礼勿视一边慢慢地向远离你们的地方移动着。


没想到你转了个眼,看到了他,把他错认成了那个渣男,提着啤酒瓶就向他走了过去,据爷们后期回想,他以为你那时候打算一个啤酒瓶打到他头上,但是并没有,你到了他面前,轻轻的骂了一句“骗子,欺骗我感情的渣男”然后就抬起了手呼了他一巴掌,就要晕过去似的,好在爷们扶住了你,他把你往上提了提,“欸,这叫什么事啊”确定你实在是站不住,把手虚放在你的腰上,让你靠着他,把你扶向了你姐妹那边。


你的姐妹被你这么吓了一跳,酒早就醒了,连忙从爷们那边把你接了过来,和爷们道了歉,就轻声地哄着你,“乖啊,我们回家啦”你一听回家家不乐意了“才不要呢,我还要喝,我还要暴打渣男!”说完这句话,还示意地看了看张九南。


爷们被你吓了一跳,往后退了退,说“姑娘啊,这么晚了,你们还是赶紧回去吧,不要在外面玩了。”你一听这句话就不乐意了,“凭什么你就能在外面玩,我和她就不可以,你还教训我!”说完你的眼泪又开始从眼眶滚了出来。爷们看到你哭,叹了一口气“好好好,我不玩了行了吧,我们一起回去行吧”把你提了起来,和高九成甜甜说了一声,说在酒店再见,便向你的好友示意,让她带路。


到了你房间门口,爷们把你轻轻的放给了你的好友,看到你睡着了,笑了一下,“这都能睡着,也太没有介心了吧”并且和你的好友嘱咐,让她给你煮一点蜂蜜水,这样明天早上起来不会头痛,还有两个姑娘在酒店里住要注意安全这里的话,之后便走了。


你的姐妹对你恨铁不成钢,和张九南客套了一下,就回来给你煮蜂蜜水,看到躺在床上睡的跟猪一样的你,她差点把后槽牙给咬碎了,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猪头我真是败给你了。”





这是上篇还有下篇的!期待着我啊,主要是因为我还没有想出来女主名字叫什么,所以就分了上下,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我们社的角儿啊,他们都太好了吧!疯狂尖叫中!


这篇的下一篇应该会是大林或者是芳芳的番外吧,我真的好想写cp啊啊啊!龄龙,我可以,熙华我也可以啊!(兴奋)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