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全职】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十)

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一天,如果有评论我就更开心啦(苍蝇搓手)





     急救室的灯突地绿了,医生从里面推门出来就瞬间被你们团团围住,“医生,里面的病人怎么样了!”

    



“病人家属不要着急,现在病人的情况还算稳定,好好调养便可以了,他也是算幸运的了,就手臂大部分有骨折,身上有些许擦伤,等一下给你们转入普通病房,过一会就会清醒了。”医生嘱咐完,便离开了。


     你听完医生的话,一瞬间放下了心来,便卸了力气,一下子便滑落到地上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没有害死沐秋哥哥,呜”

  

    一只大手落到你的头顶,摸了摸,“小傻瓜,我们进去吧,随便通知一下沐橙,她可担心坏了。”

 

     你和叶修跨进了病房,白色的床单使得那位躺在床上的人看起来越发的虚弱,而他手边的医疗设备,更让他看起来虚无缥缈,像是下一秒就会消失了一样。

 

     你慢慢地走了过去,害怕惊醒那梦中人,用手将他的手紧紧地攥在了手心里,“对不起,对不起,沐秋哥哥我不应该骗你的,不骗你就不会出这样的事了。”


     “谢辞愿!清醒一点,计划是我们一起做的,你这样说我也有责任的,好么?”叶修从你的背后抱着你“听话,不是你的错,沐秋醒过来,不会想看见这样的你,你有空想这个,还不如想想沐秋醒过来我们去吃什么”

 

    “哥!”病房的门被推开了,跑进来一个少女,她扑在了床上,小声地啜泣着,“我好担心你啊……”

 

    “诶……你们一个个都哭了,到时候沐秋醒过来,以为我又欺负你们了呢”叶修无奈地笑着,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沐橙,别哭啊,到时候你哥要找我算账的啊”

 

    “谁……谁哭了,是我跑的太急,沙子进到眼睛里面了”她揉了揉眼睛,向叶修努了努嘴。

     “好好好,两位大小姐们,愿意和小的一起去吃个晚饭吗,小的肚子都饿坏了。”叶修勾了勾嘴角。

     “我想等哥哥醒过来在一起去吃饭,你们去吧”苏沐橙的语气暗淡了下来,她的目光直直地盯着床上的人。

      “那我也等一下再吃好了,我要和沐沐一起”

     “好”苏沐橙挽起了你的手,你们两个就一直坐在病床旁边不动了。

      突然“咕”的一声,好像是从你的肚子里出来的,又好像是沐沐的肚子里出来的,你们的肚子在一起合唱着交响乐,突然,沉寂的病房充满了少女杠铃般的笑声,一时间的压抑都被赶跑了。

     “服了你们了,我去买饭,你们在这里不要动,不要乱走。”

     叶修合上了门,他想这样的生活也不错,没有被关在老头子手底下的生活真好。

     他回来了,他买了四个人的饭,“拿去,买了你们喜欢的,不要嫌弃啊,哥可是走了好多楼梯的”

     你们狼吞虎咽“嗯嗯,知道了知道了”

    “啧,哥又不抢你们的,吃这么快干什么”

     “你敢抢我就告诉沐秋哥哥,告诉他你欺负我们”说完还瞟了一眼苏沐橙,一幅做贼心虚的样子。

     当你说我的时候,你们都笑了,笑的同时你们的眼角还带着一些水花。

(苏沐秋早点醒过来啊,哥可压不住这几个小丫头)

(沐秋哥哥,快点醒过来,太阳要晒屁股啦)

(哥,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那份也一起吃了)


下一章“大boss”要出来了,他可是一直在阻挠所有想抢走他女儿的人啊。

你们有看到四星连珠吗,我在这里许愿,希望2020年我会变得更加优秀鸭!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