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全职】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十一)

我回来了!很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今天是大boss的出场,要转到北京了!




正文以下↓


   

 “大小姐,老爷在等你”来者穿着黑色的西

装,微微地向你的方向鞠了个躬。    

    

“啧,混蛋老头子,烦死了”你和这位老管家

走到一辆车前面,打开了车门,坐了进去。

   

 “叫我干嘛”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打游戏能有什么前

途?”大Boos一脸愤恨!

   

   “那去管你公司的破事,就有前途了?不是说

了让我自己试试看嘛,说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的啊”

  

   “好了,老爷也不是这个意思,这是老爷早上

给你排队买的没有草莓的草莓蛋糕”

 

   “林叔你不用管,这是我们爷两的事情”你愤

愤的接过蛋糕,一口一口用力地咬着仿佛这样就

能开心一点。


     经过长长的沉默,车里面只有你吃蛋糕的声音。

 

    “好吃吧?”“又不是你做的”“那也是我排

队买的!”

    

  “囡囡,就一次,就一次嘛,就是和那些叔叔

阿姨的孩子见个面,吃个饭而已”

    

   “行吧,那就勉强答应你……看在蛋糕的份

上。”

    

   车突然停了下来,林叔下了车,为你拉开了

车门,“大小姐到了”“嗯?!你这不是随便把

我扔在路口嘛,混蛋老爸”

   

  “哎呀哎呀,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哦,记得把

东西理好,就这几天到北京记住……”车子扬长

而去,留下你一个人在车屁股后面吃灰,“混蛋

老爸混蛋老爸,可恶!”


    



你回到房间,把门关的巨响,靠着沙发滑了下

去,坐在地上,一边整理一边小声叨叨,隔壁的

苏沐橙听到响声被惊醒了,连忙跑了过来,害怕

你出来什么事情,这几天照顾苏沐秋她已经精神

疲惫了,“没事吧圆圆,你怎么了嘛”


  

  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抱怨和发气使这个小姑娘吓

了一跳,连忙道歉,将她往自己的怀里拽,摸了

摸背,“抱歉啊,沐沐吓到你了,都是我家老爷

子啦,他让我去北京相亲!”


 

  “啊~那圆圆要走了嘛,什么时候啊,我帮你一

起理吧,去相亲挺好的啊,认识多一点漂亮的小

哥哥,记得给我带礼物哦”


  

   “大概就这几天的事情啦,那就麻烦沐沐咯,

沐沐这么贤惠,嫁给我算了”

    

 “那叶修怕不是要把我杀死了”

    

“和叶修有什么关系呀”


  

  行李理好了,你坐在地上和苏沐橙一起,一起看蜡笔小新,慢慢的太阳落了山,你和苏沐橙一起去医院看望了苏沐秋,你站在他的病床前说 “沐秋哥哥,我要走了,那在我回来的时候你可要好起来啊”








今天是小年,希望大家吃好,穿好,拿好多好多的红包✨我问一下哦,你们会不会觉得全职这篇的剧情有点托,托的话我尽量拉快一点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