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那件快递的后续:(


今天去那个快递点,然后老板说,那两个小孩过来道歉了什么的,但是他们爷爷奶奶,就说什么有本事去查监控嘛,如果是我们家小孩的话我们就赔钱,我tm……那小孩都承认是自己拿的了,说拿过来就扔了,他们家家长真的是让我生气啊。


不是,就算快递拿不回来了,你最少给我个道歉吧,你就是不还给我,也可以选择还钱吧,真的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就说什么去找监控呗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快递不是特别贵的话,我就报警了好了,谁还和你说什么啊,这种时候还和你说说说,无语=_=


反正由于我是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这个事情又是一个特别麻烦的事情,所以可能到今天就算了吧,就当花钱买了个教训。


反正我是不太了解,像被这种只知道担护着自己家的小孩,完全不讲道理的家长,能带出什么样的小孩,上梁不正下梁歪,不行,我还是好憋屈,本来我因为那小孩过来道歉,就不怎么生气了,但是现在好生气啊😡😡还憋屈


主要是我还有一个快递已经大概10天没有拿了,我不知道那个爷爷会不会帮我留着,因为那是我给朋友买的新年礼物,放在一个工厂的保安那里,因为我们这边村里面封起来了,就出不去,我就好怕,这个快递也没了,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