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别打瞌睡

我想把我的天马行空都给你们看

【全职】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十三)

:)感觉我真的超级笨啊,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居然也能滑倒,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真的是个笨蛋(捂脸)😱


:)今天其实有点生气的,就是我的快递被两个小孩拿走了,到现在还没有追回来,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快递,但是就是不舒服。






正文以下↓

「一」

你是被窗外撒进来的阳光给闹醒的,起床伸了个懒腰,回头的时候,看到趴在床旁边的王杰希,你吓了一跳,俯下身,仔细的看了看他,豁长的还不错啊。


从床上蹬下身,把王杰希抱到床上,把被子轻轻的呼在他的脸上,从地上捡起你原来的衣服,折了折扔到了垃圾桶里,从床头柜拿过自己的手机。


“嗯?被关机了?”你把它重新按亮,一按亮,信息和未接来电疯狂地往外跳,信息都提示音,把床上的那个人惊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看了你一眼,“你起来了啊,起来了就赶紧走吧,你那电话昨天晚上一直有人给你打,吵死了”他说完便起身往外面走,随口问了你一句,“你早上想吃什么,对了,你还是给他们回一个电话比较好,因为我昨天实在受不了,就接了,聊了两句。”


“想吃小笼包”

“您还真不客气”

“嗯谢谢你了,昨天晚上愿意收留我 我身上衣服你换的?”

“不是我换的,鬼换的?你放心,该看的都看了,一点没少看。”他没好气的开口“你以后还是少喝一点酒不,你喝醉之后简直没有人性,洗手间柜子下面有新的牙刷,您自便。”


你感觉他絮絮叨叨的样子简直了,跟老妈妈似的,手撑在桌子上,“那还是谢谢你啦,话说我昨天晚上什么样子啊?”






「二」

“烦人的要死”你突然看见他的耳朵有些红润,闷笑了一声便给手机上的未接电话,打了回电,首先是被你备注成“混蛋叶不羞”的叶修。


“嘟”了好几声,电话终于被接起,


“喂”对面的声音明显带着疲惫和困意。


“叶修,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了!”


“嗯~是啊~这不是最近要比赛了嘛,多打几把,在研究一下”缠绵的声音从电话筒从传了出来,让你的耳朵痒痒的,不自觉的摸了摸。


“你还好意思说是啊,能不能注意着点休息啊,到时候比赛没打,你人就没了”你不免有些生气


“大小姐,你早点回来,你回来管我”可能是清醒了一点,他的声音清晰了好多。


“哦豁,你这话 ,我管你,你听?”你挑了挑眉头


“听啊!你看,你什么话我没听过”叶修歪着头,接着电话,电话那边不时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早点回来,我在家里等你。”


你被那个家字触动了一下,“嗯,知道了,别一早上起来就打游戏,记得吃早饭”


“知道了,对了昨天那男的谁?”


“昂?哪个男的?”


“没什么,就我昨天打你电话,是一个男的接的”他的语气好像有点愤忿。


这时候,王杰希叫了一声“过来吃饭了。”

叶修听到了,哼了一声,“行了,不打扰大小姐吃饭了~”


“啧,叶修!!”


“等你回来再说吧”


电话被挂掉了,你出了房间瞪了王杰希一眼。

他说“吃完就早点回去吧,需要我送你嘛”

“嗯嗯,需要的,谢谢了热心市民”你一边往嘴里塞着小笼包,一边回答着他的话。




「三」

他把你送到朝阳区的地铁那边,在你准备上地铁的时候,他和你说“我叫王杰希,不知名的小姐,以后少喝酒,不会再遇到我这么好的人了。”你笑了一下“嗯热心市民王杰希同志,谢辞愿为你发奖状。”你隔着玻璃向他敬礼。


坐车坐到叶秋那里(为了让叶秋独立,叶秋已经自己一个人住了) 进了门和他家阿姨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直接上叶秋房间去找他了,站在他的房间门口 ,敲了敲门,没人应,你直接推了门进去。


发现他还躺在床上睡觉,你推了一把,“叶秋,该起床了,已经很晚了,太阳晒屁股咯~”看他还没有反应,掐了掐他的脸。


他从床上腾了起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你昨天晚上这么可以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 我差点回不来了,你昨天晚上安全到家里了?”他一看清是你,便开口,向你抱怨。


“哎呀呀,我们叶秋哥哥还计较这些嘛,您可大方啦,原谅小人好不好~”把手合十,举过头顶,向他拜了拜,“昨天有个热心市民把我捡回去了”


“什么!谢辞愿你给我再给我说一遍”


“啥都没有,你什么都没有听见!”你在房间跑来跑去,以至于躲过叶秋的攻击。


阿姨推门进来,“少爷 ,醒酒汤。”

“知道了,你放那吧,谢谢林姨”


你把醒酒汤端给他,一时间房间里安静了下来。


“喂谢辞愿,下次不要参加这种事情了 ”他把喝完了的碗放在桌子上,神色严肃。


“知道了,我也不想去的,混蛋老爸让我去的呀!”你看叶秋上了点脾气,你语气慢慢弱了下来。


“下午,你要回杭州了?”他一副了然的看着你。


“嗯,任务完成了,该回去了,也快比赛了”


“知道了,我送你,好好比赛,加油啊”他呼噜呼噜了你的毛。

(我和哥哥之间你还是更喜欢哥哥啊,从小都这个样子,明明我才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他叹了一口气。






:)红心推荐评论来一波!















评论(6)

热度(16)